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黄美丽 发布时间:2019-06-25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623日,我院在格致楼702教室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活动。本次培训邀请物电学院党委书记覃运初、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健初、物电学院辅导员王联芳老师和林洁老师等老师为学员授课。


9C170CF7CE32E6B85EA5DDC4711E8205

首先,由林洁主持开班仪式,他指出开展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且强调了培训的纪律。随后,覃运初等老师分别从入党动机、入党态度、入党程序、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党的制度、党性修养、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的锻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授课。最后,进行课堂讨论和进行课后继续学习工作布置。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而且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信仰和共产主义信念,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实践中践行党的宗旨,要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通讯员 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