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正文

王联芳老师对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进行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阳中运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会要求,提高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9月26日,我院在弘毅楼3-204教室对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此次培训由我院团委书记王联芳老师主讲。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两个方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规章制度。

王联芳老师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及四个伟大成就来让我们了解党的历程,也向干部们提出了学习伟大建党精神的要求,传达了对青年干部的殷切希望,要求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学院、同学们服务,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然后,王联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5个文件,同时结合其高校的一些负面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王联芳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做到以下5点:第一,要回归学生本分,学好专业知识;第二,要牢记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第三,要发挥老黄牛精神,甘于奉献;第四,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第五,要互相帮助、平等相待。

此次培训,让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使干部们更加明白自身的职责,培养了他们的责任心,为我院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阳中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