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少健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4日,马少健校长带队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罗昌勤,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韦海燕,教务处副处长肖春梅等随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学院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学院一流学科、教学科研平台、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情况,着重了解学院办学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马少健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办学离不开学校的正确领导、学院领导班子的努力以及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学院存在的问题突出,在学校具有代表性,这更需要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学院领导班子要保持团结和牺牲精神,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凝聚各方力量,激发老师斗志和学生学习兴趣,形成合力。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要牢牢把握学校对学院办学目标的定位,办学要在如何支撑硕士学位点建设、如何服务地方产业上下功夫。学科专业平台建设永远在路上,其核心在于人才。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科研工作,改变师资队伍结构,加强校内外合作,吸收各方办学力量,充分发挥银龄教师作用,通过他们带动校际交流。

马少健最后勉励学院加快各项工作建设步伐,争取不辜负学校对学院办学的期望。(作者:冉师虎 拍摄:肖佳 校对:邹健初 审核:何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