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河池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学校师生及社会各界“学雷锋”成为自觉行动,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志愿、助力创城的浓厚氛围,河池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于3月5日在宜州区市民广场举行2024年河池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代表学校志愿者参与本次启动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韦晖、学校团委副书记陈玉婷、本院团委书记王联芳老师带队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代表队主要开展了机器人科普展示活动,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为广大市民介绍机器人的种类、特点、用途以及作用,开展科普宣传。同时,现场惟妙惟肖、机动灵巧的机器人表演展示,吸引了一大批市民和小朋友的围观,大家热情高涨,不断问这问那,小朋友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零距离的接触中感受机器人的魅力,希望科学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逐渐生根发芽。

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广大师生乐做工科人,厚植献身科学、工科报国的情怀抱负,以身所学积极服务社会,此次“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为我院师生提供一个服务民众、展示自身专业所长的锻炼平台。借此契机,我院师生会用为民贴心的服务和行动,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进一步强化青春有为、心系大众、献身社会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为锻铸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工科专业人奠定深厚的实践基础。(通讯员:龙雨婷 摄影:肖何平、韩腾 校对:王联芳 审稿:韦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