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协办的河池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工科专场)顺利闭幕

为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2024届全国、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力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优化就业服务,为广大毕业生充分、有质量地就业搭台铺路,3月10日,我校在西区体育馆顺利举办2024年度校园春季首场招聘会,主要面向工科专业2024届毕业生应聘就业岗位。此次招聘会由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具体承办。

为做好招聘会各项工作,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领导积极拓展就业企业单位,加强与协同育人、校企合作单位保持良好的沟通与联系,得到了相关企业的高度支持与回应,吸引了华高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珠海康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清远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广东南华西电气有限公司、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9家企业/单位进校招聘人才。

招聘会当天,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毕业生热情高涨,主动与心仪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与沟通,充分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工作环境、福利待遇、晋升渠道等情况,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认真答疑解惑,与毕业生进行良好互动交流。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引导,维持秩序,提供帮助与服务,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学校学工部(处)、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田光灿、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党委书记韦晖、院长何奇文等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与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亲切交流,感谢各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热情支持。同时,他们还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摆正心态,精准定位,合理就业,并祝愿同学们获得心仪的工作岗位。

本次春季首场招聘会顺利举办,为我校2024届工科专业毕业生开拓了就业渠道,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信息,搭建人才供需对接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就业服务,引导学生突出自身优势和特色选择岗位,提高专业能力与岗位需要的匹配度,实现毕业生尽快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目标。学生们纷纷表示,本次招聘会不仅给予自己实实在在的帮助,更让自己清楚自身定位,调整规划,大胆选择,增加就业信心。(通讯员:胡浩军、苏义煌拍摄:胡浩军 校对:王联芳 审核:韦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