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3月1日,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奇文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何奇文院长传达学校开学前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明确了学院新学期在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实验室、学生和课堂安全等方面的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

何奇文院长对学院2023年秋季学期和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全院教职工的工作努力和成果,并就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情况和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学院要以硕士学位点建设为指引,以人才培养为根本,重点抓好一流学科、现代产业学院、重点实验室等重要学科专业平台建设,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科研工作。同时,认真做好迎接新一轮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攻坚克难、力学笃行,把学院的各项工作抓好抓实,全力推进学院的建设。

韦晖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学习了安全防火防电、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方面知识,明确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其目标方向。通过学习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广大教职工的法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杜绝各种违法行为,对广大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起到警示震慑作用,自觉树立党员干部,教育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同时,要求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自我学习、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按照学校、学院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作者:陈军 摄影:陈军 校对:韦晖 审核:何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