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西科技大学林海涛等5位专家莅临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1月16日,我校特聘教授、广西科技大学林海涛、林川教授,广西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彭勇书记、刘胜永院长以及软件学院伍轶明副教授一行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上午,林海涛教授一行在学校科技处处长彭建盛、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院长何奇文的陪同下,赴广西嘉联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河池轻纺城等地进行调研考察,了解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状况及其在技术支撑方面的需求。

下午,在综合楼207室举行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院长何奇文主持。林海涛、林川、刘胜永和伍轶明分别作题目为“基于机器视觉的生丝匀度检测系统及其分级理论的研究”、“类脑计算与机器视觉”、“基于改进LSTM神经网络的动力锂电池SOC估计研究”和“面向产业的服务大数据平台”的报告,各位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并结合我院一流学科建设、创新平台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报告会结束后,专家们与部分在我校学习、两校联合培养的广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就业等方面的需求。(作者:陈军 拍摄:陈军 校对:韦晖 审核:何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