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和2022届吉翁电子奖学金发放仪式圆满结束

6月21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和2022届吉翁电子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格致楼102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韦晖书记、彭建盛院长、邹健初副书记、宋华宁副院长、王波副院长以及特邀嘉宾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院长(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班主任)何奇文、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正处级组织员(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班主任)覃运初、吉翁电子有限公司河池学院技术研发中心经理王星一同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邹健初副书记主持。

典礼开场,全体师生一起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典礼共有6项议程,分别是宣读毕业生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文件、宣读获得2022届吉翁电子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师生代表发言等依次进行。毕业生代表、在校学生代表、教师代表的发言,把毕业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集体回顾了2022届毕业生大学四年的青春岁月,让广大毕业生潸然泪下。

最后,彭建盛院长做了毕业致辞,也寄予期望。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和获得2022届吉翁电子奖学金的同学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心存感恩、脚踏实地地去迎接未来的挑战。鼓励毕业生要具备战略眼光,在国家的现代化进程中扮演不可替代的重要角色,成为推动国家现代化发展的中流砥柱,持之以恒地发挥工科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实现我们科技报国、感恩社会的理想。要肩负时代使命,不管身在何方,从事何种职业,都要发扬“忠诚执着,求真朴实”河院精神,成为社会发展的中坚,成为祖国事业的精英。要拥有真才实学,走在创新创造前列,成为勇担青年责任的栋梁之材和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最后,彭建盛院长祝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万事遂心!

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合影

2022届吉翁电子奖学金发放仪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