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深入社区修家电,义务服务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党的优良作风,做到克己奉公、多做贡献、为群众办实事。6月18日,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宜州城西江头社区开展“深入社区修家电,义务服务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活动筹备时,支部书记陆正杰同志强调要结合专业特点充分展现支部特色,加强学生党支部特色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为人民服务”的理念。

活动过程中,陆正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宣传组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党日活动内容,并向社区居民分发安全用电知识传单。登记组热情接待送修故障家电的社区居民,认真做好登记。维修组用心维修各种送修的小家电,即便挥汗如雨,依然专心进行故障诊断,拆解、检测、焊接、换件,一件件故障家电在他们的辛勤付出后都能正常运行。返还组认真核对信息,及时联系送修家电的居民,将维修完成的物品归还给物主。后勤组忙前忙后,递送工具、临时购买零件……,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活动顺利进行。

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分工合作,共接修小家电37件,为小区居民解决了长期以来无人愿意维修小家电带来的送修难的问题。小区居民表示,这样的活动能够解决实际问题,还希望活动能够继续开展下去。

社区有微光,服务有温暖。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在活动中去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服务,以公益传递爱心,以事实为民办事,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通讯员:黄康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