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共河池学院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委员会顺利完成“两委”换届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二级党委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22〕53号)文件精神,中共河池学院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委员会认真开展选举筹备工作,经宣传发动、民主推荐和请示批复等法定程序,于6月21日下午在格致楼1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韦晖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宣读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其简历并通过候选人名单后,大会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形式从9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形式从4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纪委委员。中共河池学院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列):韦 晖、王联芳、邹健初、陈 军、陆正杰 徐 咏、彭建盛;中共河池学院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列):马海龙、韦庆进、邹健初。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我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在格致楼102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党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纪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按照规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我院党委生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韦晖同志当选为我院党委书记,彭建盛同志当选为我院党委副书记,邹健初同志当选为我院党委副书记。邹健初同志当选为我院纪委书记。此外,新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还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委员分工。

我院“两委”顺利换届和“两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成立了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各委员将按照各自分工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新一届委员将会共同努力,不断推进我院党委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通讯员:黄康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