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电学院第二党支部走访新生宿舍党日活动

 

为全面了解2019级新生的生活和思想状态,物理与机电工程第二党支部9月25日开展了走访新生宿舍活动,支部所有学生党员同志与发展对象以小组为单位,走访了我院2019级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与物理学专业的新生宿舍。

走访期间,全体党员热情地与新生交流谈心,耐心地聆听和解答他们生活、学习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向他们传递了积极向上、乐观友善和独立自主的正能量。支部同志还给新生们介绍了入党的相关程序,普及了党的相关知识,并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经历,给新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引导他们追求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支部新闻稿(2019.9.25)\第二党支部\98D19EC2021FDA5FBBB5F7B7357CB9F2.jpg

为了方便新生与党员同志的交流,活动结束时,支部党员同志们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并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同时为今后党建工作的顺利推进和特色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