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

 

 为了让广大的新生能够更早的适应大学生活,感受到学校浓浓的温情,2019年9月25号晚上20:00,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韦吉爵书记和韦庆进老师以及支部学生党员同志一起走进新生宿舍,开展了一场“走进宿舍,温暖新生”为主题的新生走访活动。

韦吉爵书记和韦庆进老师与新生们亲切交流,耐心询问新生是否习惯学校的生活,并强调新生们若在生活上或学习上遇到困难务必向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反映,以便得到及时解决。韦吉爵书记还鼓励新生们要经常到图书馆读书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同时也要踊跃参加社团活动,锻炼自己的沟通交流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其次要努力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最后,韦书记、韦老师和同学们还畅谈了各个专业当前的就业形势及未来发展趋势,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党员同志们希望通过此次宿舍走访活动,能够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里扬帆启航,为自己的人生增添光彩。同时也希望新生同学们可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尽早向党组织靠拢。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支部新闻稿(2019.9.25)\2019年9月25日物电学院第三党支部走访新生活动\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支部新闻稿(2019.9.25)\2019年9月25日物电学院第三党支部走访新生活动\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