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开展道德讲堂

2021年6月18日下午,我院在弘毅楼1区205会议室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此次讲堂由我院党委书记覃运初老师主讲,我院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员及部分2020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覃运初老师首先提出了“自我反省”,指出当代大学生应“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积极带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而后又通过全体起立朗诵《沁园春·雪》、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以及观看党史视频的形式,来展现党的百年艰辛历程,意在坚定同学们的党史信念,勿忘党史,缅怀先烈。

最后由2017级优秀毕业生党员黄上艇、陈寿焕同学上台致辞,讲述入党过程中自己思想、行为的变化,以及学习党史的感悟。

此次道德讲堂,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递正能量,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通讯员:吕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