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成功举办“梦飞青春征途路,不忘初心坚理想”庆祝建党百年暨2021届毕业晚会

文章来源: 作者:吕振强 发布时间:2021-06-22 阅读次数:

6月21日晚,我院于艺术楼演播厅成功举办“梦飞青春征途路,不忘初心坚理想”庆祝建党百年暨2021届毕业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覃运初老师、院长彭建盛老师、院党委副书记邹健初老师、副院长何奇文老师、副院长潘继环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教师出席晚会,各班学生代表及各兄弟院代表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精彩纷呈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公路之歌》、《岁月神偷》、《可惜没如果》,科普情景剧《致命抗生素》、《物理知识小科普》,群口相声《送祝福》,舞蹈《西楼别序》以及小朋友带来的可爱舞蹈《无敌小可爱》轮番上阵,带来阵阵掌声。其中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及舞台情景剧《纪念赵一曼》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红色歌曲带来的震撼与力量。师生的一首《毕业寄语》饱含老师和学生对毕业生的祝福和嘱托。最后,晚会在一支《荧光舞》中结束。

此次晚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祝愿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可以乘建党百年的东风,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                                                      (通讯员:吕振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