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韶能集团到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招录毕业生

文章来源: 作者:孙妍然 发布时间:2020-12-08 阅读次数:

韶能集团到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招录毕业生

127日,为相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韶能集团给我院发起了联络函,由韶能集团绿洲生态(新丰)科技有限公司与河池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校园招聘宣讲会在西区格致楼701教室顺利召开。

据了解,韶能集团绿洲生态(新丰)科技有限公司由广东韶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发行股票。该公司生产经营的一次性植物纤维餐具和精品工业包装产中,95%为出口销售,主要销往欧美及东南亚等地,产销量连续多年居于全国行业第一。

会上,该公司徐总经理、综合部马部长等5人为我院学生进行了宣讲,就企业简介、人员要求、岗位薪资及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和分享。与会学生也积极与负责人交流,提出自己心中的疑问。会后,该公司负责人对此次宣讲会表示很满意,对我院毕业生予以肯定,并且表示希望能够再次合作,我院毕业生也对公司很感兴趣,希望自己能到该公司工作。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我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使双方互惠互利。

QQ图片2020120717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