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庞国秀 发布时间:2020-12-07 阅读次数:

我院成功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126日上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东区弘毅楼1-205会议室成功召开,我院党委书记覃运初、院党委副书记邹健初、院团委书记王联芳、院团委副书记陈梦吉、院辅导员孙妍然、梁莹和谢琼霜出席本次大会,全院176名学生代表、各二级学院代表、社联代表、志联代表以及校团委学生会代表均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王联芳主持。

IMG_0624

 

大会在振奋人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IMG_0432

大会开始由执行主席王联芳致开幕词,她对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嘉宾、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提出了在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三、四、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以这次学代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团结和带领全院广大同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发进取,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崭新业绩,并希望物电学院学子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

IMG_0585

接着是院党委领导覃运初对大会表示祝贺,他对过去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做了总结,他指出,我院学生会组织在院党委、校团委的领导下,各项活动得以高效地开展并且取得显著的成果。他还希望我们同心同德,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的大会、朝气蓬勃的大会、求真务实的大会、富有成效的大会。

QQ图片20201208091752

本次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物电学院学生会章程》、《物电学院综合测评》、《物电学院宿舍管理制度》,通过不记名投票选举并宣布产生了第二次代表大会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主席团成员。

IMG_0470

IMG_0517

最后,罗诗婷做物电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强学风建设,推进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教育;二要加强文化建设,提高文化底蕴;三要为学生服务,传承运动精神。此外,还提出如下倡议:一要明确时代使命作为中华民族的未来;二要大学阶段是一个人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也是党、团组织意识衔接的重要时期。三要艰苦奋斗,求实创新志在其一,行亦在其一。作为一名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明白,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理想是用来拼搏的。

IMG_0483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是学生参与学院管理的重要体现,全体代表不负众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商大计,谋求发展,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任务。(通讯员:庞国秀)

 

IMG_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