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文章来源: 作者:张晓辉 发布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2020530日上午9:00,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该公司是集生产、加工、配送、贸易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也是广西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工艺技术装备先进、品种规格齐全的冶金企业。该公司目前处于产业转型升级阶段,需要大量引进高素质技术型人才。

活动伊始,该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科冯维意科长和招聘主管凌世锦向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文化、产品、招聘岗位、薪酬待遇等基本情况。随后,毕业生们就就职的相关问题积极咨询。最后,冯科长和凌主管对递交了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一一面试。

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连续九年位居广西民营企业100强榜首,自2016年起连续三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该公司跟我院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在招聘前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并在场地安排、面试设备、交通出行上提供保障,确保招聘宣讲会顺利开展。本次招聘会提供20余个就业岗位,我院电信专业、机械专业、电气专业等40余名毕业生积极前来应聘。

盛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