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国泰达鸣精密机件(深圳)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文章来源: 作者:张晓辉 发布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国泰达鸣精密机件(深圳)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2020529日上午9:30,国泰达鸣精密机件(深圳)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该公司专注于各类精密五金零配件及OEM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服务,为国内外高新科技企业提供精密金属零配件的加工与组装、压铸、冲压、模具设计制造、刀具、激光焊接、表面处理等一站式生产服务,该公司大部分技术岗位要求的专业与我院所开设的专业对口。

活动伊始,该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陈静女士向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文化、产品、招聘岗位、薪酬待遇等基本情况。随后,毕业生们就就职的相关问题积极咨询。

国泰达鸣精密机件(深圳)有限公司跟我院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在招聘前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并在场地安排、面试设备、交通出行上提供保障,确保招聘宣讲会顺利开展。本次招聘会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我院毕业生积极前来应聘。

国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