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深圳市雨滴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文章来源: 作者:张晓辉 发布时间:2020-05-22 阅读次数:

 

深圳市雨滴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2020522日上午9:30,深圳市雨滴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该公司主要致力于将移动通讯和互联网技术推广到各个行业应用,专注于工业手持、工业电源、智能车载,并围绕电源技术扩展物联网等相关行业,与我院所开设的专业对口,负责本次招聘的吴玉勇经理系我院2007级电信专业校友。

活动伊始,吴经理向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文化、产品、前景展望、招聘岗位、薪酬待遇等基本情况。他特别提到:“目前雨滴公司有10%以上的骨干员工都是河池学院毕业的校友,公司非常欢迎河池学院的师弟师妹们来雨滴公司工作。”随后,毕业生们就就职的相关问题积极咨询。最后,吴经理和该公司的王带娣经理对递交了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一一面试。

深圳市雨滴科技有限公司跟我院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在招聘前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并在场地安排、面试设备、交通出行上提供保障,确保招聘宣讲会顺利开展。本次招聘会提供10余个就业岗位,我院电信专业、机械专业、电气专业等40余名毕业生积极前来应聘。

 

IMG_20200522_102304

 

IMG_20200522_1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