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与国泰达鸣精密机件(深圳)有限公司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文章来源: 作者:陈梦吉 发布时间:2019-09-25 阅读次数:

2019年9月20日,河池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与国泰达鸣精密机件(深圳)有限公司共建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在国泰达鸣精密机件(深圳)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运初及国泰达鸣精密机件(深圳)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共同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覃运初书记指出,大学生实习环节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教学环节,是一种磨练的过程,同时也是步入社会的奠基石。在实习过程中,学生可以意识到自身的不足,不断地充实和提高自己,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覃书记代表学校感谢企业为学生提供一个过渡的平台,学生不仅在企业实践教学基地得到锻炼,而且还能够得到行业专家提供的帮助和专业指导,这将有力地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782723236\FileRecv\MobileFile\mmexport1568962196750.jpg

国泰达鸣精密机件(深圳)有限公司负责人指出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教学与生产的结合具有重大意义。学校为社会培养人才,企业为学生提供一个实习平台,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通过实践以及有经验的员工指导,学生可以更加清楚地了解自身的优缺点,更好地实现自身职业规划。最后该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欢迎我院实习生毕业后到企业应聘。

揭牌仪式结束后,覃运初书记在企业人员的带领下看望我校在该公司的实习生,前往实习生的工作车间、宿舍、食堂等,深入了解实习生的工作、生活、娱乐情况。覃运初书记希望各位学生在实习中学会总结,发扬我校吃苦耐劳的精神,最后叮嘱每位实习生实习结束后注意安全,平平安安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