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 作者:王联芳 发布时间:2019-11-04 阅读次数:

河池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全面提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2019年11月3日,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布置会在格致楼705召开,会议由何奇文副院长主持,物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何奇文副院长对预评估专家指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梳理,要求全院教师、教研室以及实验室对照检查,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马上就改,以实改求实效。他指出,要进一步加深领会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任务,通力合作,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何奇文副院长最后部署了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调整成立各项目实施工作小组,主要包括支撑材料工作小组、实践教学工作组、教研室建设工作组、教风学风建设工作小组、迎评工作小组等五个小组,他要求各个小组快速行动起来,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各项工作精细落实起来,凝心聚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

邹建初副书记强调全体教师首先要严抓课堂纪律,教师要回归教学,学生要回归学习,晚自习更要遵守课堂纪律,切实改进物电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覃运初书记强调,全院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爱校意识,提振精气神,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以周密的部署、密切的配合、高效的工作圆满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775408983\Image\C2C\ED8E2181051DA99BFF719CC6B3F8996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775408983\Image\C2C\3436E9ED81EF867141FCD28AF8C6BC3F.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775408983\Image\C2C\23E8E5488513C1B03CB5D9FA319443E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