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韦炯梅 发布时间:2021-10-28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10月2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第三党支部书记韦吉爵同志主持。

学习中,罗锦婷同志结合当下的红色电影《长津湖》,带领我们学习抗美援朝的精神,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惧强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随后陆正杰同志立足于中国历史大事件,指出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线、主流本质。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会议的最后,由韦吉爵同志提出要注重党员干部的意识形态问题,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每一位党员心中。

本次会议,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扎根本职岗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通讯员:韦炯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