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第一党支部走访新生宿舍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韩肖妮 发布时间:2021-10-09 阅读次数:

为了解新生在校情况,帮助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新生活、新环境,9月24日晚上,我院第一党支部开展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党日活动,在支部副书记覃义梅同志的带领下,以分小组的形式深入新生宿舍。

走访期间,党员同志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新生宿舍安顿情况,入校途中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食宿方面是否习惯等等,同时指导新生如何处理室友之间的关系,并嘱咐新生要互相团结,珍惜来之不易的同窗之谊,努力营造一个整洁、和谐的宿舍居住环境,同时鼓励大家应尽快培养独立自主的生活习惯和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走访活动,充分体现出领导老师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怀,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大一新生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以积极上进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学校的期望。(通讯员 韩肖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