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韦炯梅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9月2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第三党支部副书记谢琼霜同志主持。

学习中,王东洋同志带领我们了解“孟晚舟外交事件”,立足于当下时事,指出必须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通过学习交流,带动党员立足于当下时事结合党史,紧跟时代步伐。会议的最后,由谢琼霜同志对我们党员如何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如何结合学习党史开展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本次会议,坚定了党员的初心使命,促进了党员的相互交流,大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同时带领党员学习贯彻党的知识理论,进一步加强党员对党史学习的感悟。(通讯员:韦炯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