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9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下午,我院第一党支部在格致楼202教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河池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建盛同志主讲。

会上,彭建盛同志带领我们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促进组织的标志化和规范化。同时会议强调,开弓没有回头箭,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好事实事。(通讯员 韩肖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