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招生就业  > 正文

广西新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文章来源: 作者:莫定强 发布时间:2019-06-11 阅读次数:

    5月18日上午,广西新鑫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格致楼705教室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辅导员王联芳,2015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775408983\FileRecv\MobileFile\IMG2019******3044.jpg

    该公司于2012年05月30日在北海成立,以能源加工和技术研发为主,集研究、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集人才、资金及现代化管理模式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企业。会议一开始,该公司人事主管刘国壮就公司的背景、文化、现状、人才培养方案、公司福利、补贴等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岗位内容;在互动环节,副总经理李孟鼓励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希望从现场就能看到有潜力的员工,同学们积极发言,就公司的工作环境、工作时间、晋升空间等等进行了解;在最后的面试环节,有4位同学递交简历,参加面试。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目前就业形势和职业发展方向,并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