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学习会议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教育引导全党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12月28日晚上,人工智能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第三党支部书记韦吉爵同志主持。

学习中,韦吉爵同志结合年少时期历尽改革开放时期的自身经历,向我们缓缓道来改革开放的春风,从1992年邓小平同志的南方谈话开始,吹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同时他指出我们是跟随着改革开放的脚步长大的,我们是时代进步的见证者,我们也是改革惠民政策的受益者。我们要运用好改革开放历程上的历史经验,让改革开放精神永放光芒。随后,韦庆进同志向我们分享“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他提出改革开放是一场伟大的远征。我们用好“关键一招”,稳扎稳打做好专业领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党员们纷纷表示继承和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在改革开放精神指引下,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坚毅和勇气,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必将开拓更加广阔的天地(通讯员:韦炯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