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的关怀,增强党员归属感、荣誉感。2021年12月26日下午,我院第一党支部在格致楼201教室为6位党员同志举办政治生日会。本次活动由彭建盛同志主持,支部29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外实习的同志也纷纷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

活动主要有四项议程。第一,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支部书记彭建盛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祝福卡,让同志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关怀。

第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由支部书记彭建盛同志领头,重温一遍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第三,唱一首献给党的歌。宣誓结束后,同志们合唱《歌唱祖国》,以饱满的热情,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崇高理想的追求融入到歌声中,以歌声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第四,发表生日感言。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先后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畅谈入党初心和在党感想。

通过开展“政治生日”活动,以严肃而又温馨的形式提醒党员牢记政治生日,强化对信仰的凝视和初心的打量,激发使命担当,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韩肖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