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介绍  > 正文

人才培养特色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阅读次数:

人才培养特色

1.注重专业基础知识扎实,为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强化金工、制图、电工电子技术等课程实训环节,加强课程实验、课程设计、系统设计等专业基础课程的技能培养,夯实专业基本知识和技能,为走向社会和将来人生发展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

    2.着力专业实践能力培养,专业素养与社会需求无缝对接

四年大学学习期间,工程认知训练、案例式教学、工程项目训练、学科专业竞赛等工程实践和创新训练贯穿始终,培养每个人的工程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和职业素养,努力使每个同学在迈出校门前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成为社会和行业所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

    3.搭建各种人才培养平台,为每位同学大学四年提供学习空间

搭建各种产、学、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平台,如卓越工程师班、重点实验室、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科技创新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平台等,使绝大多数同学都能寻找到与自己兴趣爱好相一致的学习空间,让自己的大学生涯充实,学有所成。

  1. 上一篇:  合作与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