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深圳市丰禾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文章来源: 作者:孙妍然 发布时间:2020-10-09 阅读次数:

9月26日下午,深圳市丰禾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格致楼702教室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进行招聘宣讲会,会议由孙妍然老师主持。

孙妍然老师代表学院向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对于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和分析。

宣讲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深圳市丰禾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总经理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肯定,并就目前在其公司工作的毕业生情况作出了简单的介绍。

会后,公司再次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自己的团队,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更为谨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此次宣讲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需要注意的是,大学毕业生需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做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