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喜讯!我校学生在广西区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邹清平 发布时间:2020-11-12 阅读次数:


日前传来喜讯,我校学生侯辉翔等同学在2020年广西区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项、三等奖3项的骄人成绩。

本次电子设计大赛分为三个阶段,我校组织20多个队参加了第一个阶段的比赛,从中推荐了10个队加参加了第二个阶段的比赛。 经过四天三夜紧张的作品制作与调试,后由带队老师于1017日带领各参赛队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进行作品测试,最后侯辉翔等两个队取得了参加第三个阶段复试的资格并完成了第三阶段的测试。竞赛历时一个多月,在校、院领导大力支持以及专业老师的积极努力下,我校代表队不负众望,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秀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在竞赛期间,我校对学生开放创新实验室,积极宣传电子竞赛,精心组织电子竞赛每个阶段的活动;在学生训练时,指导老师耐心指导,不辞辛苦,利用暑假的时间来指导学生积极备战。从预赛到决赛,参与竞赛的学生刻苦努力,对作品进行一次又一次的调试,在此对他们为学校争光表示由衷的感谢。

IMG_256

获得一等奖的侯辉翔、劳庆成、罗世广队

IMG_256

获得一等奖的梁就业、梁盛、李胜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