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校园招聘会

文章来源: 作者:梁莹 发布时间:2020-09-27 阅读次数:

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校园招聘会

2020926日,河池学院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体育馆成功举行,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有理工科类专业的2021届毕业生。此次招聘会受到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领导和老师在会前积极筹备相关事宜,通过发送邀请函、电话联系等方式多渠道、不遗余力地邀请用人单位来招聘毕业生。招聘会共有来自广东以及广西区内2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不乏长虹、中国电信、海尔等知名企业,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

招聘会上,学生们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在用人方面也几乎没有改变。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IMG_3209

           学校副校长韦文广、教务处长贺卫囯、副处长韦晖、钟友坤;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黎军与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覃运初书记、彭建盛院长、何奇文副院长、邹健初副书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谭黔林等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用人需求、询问应聘的进展等。

IMG_3147

韦文广副校长对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多年来一直支持我校就业工作的用人单位给予高度评价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校在理工科的转型发展、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不断的进步和创新,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也将是他们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扩大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的机会,同时也为各个用人单位输送更优秀的毕业生。

F9C317D4CF0110A64781A2DEBD2632CB

据了解,校友企业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一个重要渠道之一。不少校友企业在招聘会结束后觉得这次招聘情况很好,对学生评价很高,对学生的整体素质与综合能力表示满意,相关专业与企业的岗位需求也有着较高的契合度。学校十分重视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既为校友企业输送了更多的优秀学子,实现促进学生就业与助力校友企业发展的‘双赢’。本次校友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力推动了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同时,母校为校友企业输送人才,服务校友企业的建设和发展,推动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多渠道、全方位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IMG_3197

在招聘会上,毕业生们和招聘的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各单位累积收到简历700多份,当天即有66名同学通过笔试、面试等环节与企业达成了就业的意向,签订了就业协议。

IMG_3117

IMG_3116

公司的招聘人员对于这次招聘会十分满意,也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此次招聘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同时也使在校的毕业生对于现在就业形势的严峻有了更深的了解,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这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我校与用人单位更紧密的联系,为将来人才培养、学校教学改革和毕业生就业提供可靠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