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 作者:何奇文 发布时间:2020-06-10 阅读次数: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顺利结束

 

日前,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顺利结束,经过角逐,超能陆战队等10支队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与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联合举办,于2019年底启动,比赛历时近半年。大赛分建筑工程设计、结构设计和给排水系统设计三个项目,广大同学积极响应,参赛人数近百人。参赛团队根据由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提供的图纸,使用斯维尔BIM系列软件对图纸进行建模和模型整合,最终对参赛作品进行打分。经过评比,有10支队伍获奖,超能陆战队更是以121分的优异成绩拿下桂冠,展现出优秀的BIM技能实力。

本次大赛响应国家号召,顺应建筑行业对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的需求和发展,对提高我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相关专业BIM技术应用能力,提高学生BIM建模以及工程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

获奖名单

排名

队名

获奖名单

一等奖

超能陆战队

彭达梁、朱祖猷、陆莹、朱瑶琴、王嘉乐

建模之巅队

罗志富、韦昊乔、牙韩造、唐甜、韦海某

二等奖

画面太美队

阮正壮、莫小微、莫家最、陈胜江、张诚铭

威力古

胡艺馨、聂登峰、韦克鹏、江亚新、韦肖蕾

TB

刘敏敏、蒙凤娇、闫列佳、黄金锋  

三等奖

幸福安康队

农业达、黄彩丹、黄媛翠、周仕杰、黄丽丹

小五队

纪庆志、郭城光、黄宇斌、刘桂良、刘家融

T

梁珊珊、梁晓婷、苏金铭、胡秋莲

自闭队

韦艳湘、周月月、原琼梅、王朝鹏、陈东昕

主旋律

杨雪、韦春梅、陆珍珍、黄晓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