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走访新生宿舍,温暖新生心扉”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刘施如 发布时间:2023-09-15 阅读次数: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9日晚上,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走访新生宿舍,温暖新生心扉”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访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和需求,及时给予帮助,解决问题。在生活方面,党员同志们为新生解答了学校有关食堂就餐、快递寄取等问题;在宿舍方面,党员同志们提醒同学们用电安全,人离断电,切勿掉以轻心,保持宿舍卫生整洁,与室友友好相处;在学业方面,党员同志们鼓励同学们做好大学的学业规划,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迎接大学生活,珍惜学习时光,在努力中收获成长。同时,党员同志们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也向为新生们讲解了入党的基本知识以及入党的要求和流程,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活动,让新生感受到了党组织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党员与新生之间的距离,也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期盼,提升新生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对今后党组织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作者:刘施如 拍摄:黎丹凤 校对:徐咏 审核:邹健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