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制造学院开展课堂、宿舍巡查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侯博文 发布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引导我院学生积极主动学习,自觉保持宿舍卫生,9月29日下午,我院组织各班学习委员、生活委员、纪律委员开展巡查座谈会。我院团委书记王联芳,团委副书记陈梦吉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王联芳老师首先询问各班级干部对课堂巡查存在的意见,然后给出个人建议和解决方式。最后,王联芳老师强调,课堂巡查目的是希望通过巡查,引导我院同学从“不敢玩”、“不能玩”到“不想玩”,真正做到建设优良学风,改善学习氛围,促进我院同学的学习热情,而巡查干部起到的作用至关重要,希望各位班级干部积极认真工作,履行职责,为我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陈梦吉老师针对宿舍巡查中暴露地各类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并提出,同学们在宿舍生活方面遇到任何问题都可向辅导员老师积极反映。

此次巡查座谈会紧扣实际问题,旨在解决巡查中的各种困难,同时,督促巡查人员做好巡查工作,配合我院团委、学生会部门工作,为我院学风建设,宿舍文明建设添砖加瓦。(通讯员:侯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