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张玉洁、侯娜、陈寿焕、张晓辉 发布时间:2020-05-19 阅读次数:

我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2020515日至18日,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发展对象集中学习了韦安光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以“扎根老区,逐梦新时代,奋力谱写特色优势凸显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为主题的报告。

其中,2020515日下午,河池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格致楼202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建盛同志主持。首先,彭建盛同志带领支部同志一起学习了《扎根老区,逐梦新时代 奋力谱写特色优势凸显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随后,彭建盛同志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介绍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管理与教育资源建设问题。最后,彭建盛同志强调,学校发展和每位河池学院学子发展息息相关,尤其与河池学院党员的发展休戚与共,党员同志要做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我校20212025年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基础扎实、优势凸显的区域知名地方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517日晚上,河池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705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侯娜主持。该支部在学习完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后,党员同志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最后,覃运初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覃书记还结合开学第一节思政课的内容,为全体党员同志描述了自己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看到的感人事迹,以及自己的感受,疫情并未完全结束,覃运初书记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警惕,一起打赢这场病毒战争。

QQ图片20200519173242

2020518日下午,河池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在格致楼706教室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韦吉爵书记主持。韦吉爵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河池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校顺利完成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全面推进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最后,韦吉爵书记提到,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航行在新时代浪潮中的河池学院,没有坐享其成的乘客,也没有事不关己的看客,每一位河池学院人都是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我们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只要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就一定能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我们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谱写学校建设的华彩乐章。

图二

此次专题学习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对学校过去五年我校所做的主要工作及未来五年我校发展规划的了解,也激励了同志们参与到实现我校奋斗目标的建设中去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要求,切实做好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学习工作,为全力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