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物电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 部署“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月”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王联芳 发布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

2019年11月15日下午,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在格致楼806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依据学校“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月”活动要求对学风建设方面工作作具体的部署和安排。我院党委书记覃运初、副院长何奇文以及全体学工队伍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邹建初主持。

覃运初书记强调,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学风的建设是高校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优良的学风是提高教学质量、建立良好校风的重要条件。只有在良好的学风﹑班风的引导之下,才可以更好的提高每个人的学习甚至生活质量。因此,我院要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

邹建初副书记结合我院学生实际情况对我院学风建设有关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安排,引导无课学生走出寝室,迈进教室、图书馆、实验室,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高质量完成作业,养成提前预习的好习惯等。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各班纪委、学生会纪检部通力合作,严格考勤制度。同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管理制度,按时作息。

邹建初副书记表示,我们学工队伍要在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把应有的贡献力凸显出来,深入参与学校的学风建设活动,想方设法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督促他们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呼吁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