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第一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二等奖

文章来源: 作者:邹清平 发布时间:2019-11-06 阅读次数:

2019111,第一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举行,本届大赛为期3天,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人工智能学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本科高校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承办。本次大赛共有678支代表队2034名学生获得参赛资格,其中我校派出四个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学子表现优秀,最终获得第三赛道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共涉及六个方向:人工智能算法及应用、医学图像处理及应用、智能机器人、行业大数据应用、VR技术及应用、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等人工智能领域,大赛共有视觉巡线机器狗越野赛、室内定位与导航、基于深度学习的MRI图片智能诊断、虚拟现实VR教学资源设计与创作、大数据技能赛、大数据建模、物联网设计应用技能竞赛及自选题目共八个赛道。

    本届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设计大赛是面向全区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的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普及人工智能科学知识,展示和锻炼全广西区大学生采用人工智能科学技术与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全区大学生的综合设计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促进高等学校智能及相关学科教学实践改革和学生实践能力培养。


我校参赛队同学积极调试准备作品

我校参赛队同学参加总决赛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