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正文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组队参加第三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并获佳绩

文章来源: 作者:韦庆进 发布时间:2019-10-22 阅读次数:


10月20日,我校学生黄前基、吴家权和梁庆进等同学在第三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中取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

1018日,由广西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桂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在桂林理工大学举行,比赛共设置了花样飞行表演赛、同组双机同飞竞速赛、应急寻字比赛、无人机机载Lidar点云数据处理赛等共527项比赛项目,来自全区32所高校共155支队伍的400多名选手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展开激烈角逐。

大赛为广西高校航测无人机领域的广大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学习与创新的平台,是检验广西高校航测无人机教学水平与应用技术水平的重要盛会。让更多的人理解和感受无人机领域前沿科技的无穷魅力,切实引导广大学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对推动航测无人机技术应用和创新发展,着力提升广西高校航测无人机应用领域学科建设水平,培育大批高素质的航测无人机高级技术人才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在校院领导大力支持以及专业老师的积极努力下,我校组织三个代表队参加同组双机同飞竞速、应急寻字、无人机精准投放、无人机机载lidar点云数据处理、创新赛和花式表演等六项比赛。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不负众望,取得二等奖、三等奖各4项的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